苏晴羽(苦逼早八人)

日辉寒萃照云青。

欢迎光临

⚡️⚡️这里苏苏朱羽十七,或者苏家的小羽儿,苏晴羽,叫我小羽儿就好。⚡️⚡️


⭕️不是写手,不是画手,是一位鸽手,准确来说是鸽王,喜欢挖坑但不填坑,经常被人追着打,原因就是写了第一章不再往后写。


⭕️是个gb人儿!!!(敲黑板划重点!gb女攻流,雷者劝退。)喜欢写小甜饼,试着写过超过十万字的连载,最后还是放弃了。喜欢虎狼之词,后续都会放在afd上了,这边也同步更新。


⭕️主综英美,含:漫威,DC,FOX,HP,中土世界等等等等。本命李•佩斯(精灵王瑟兰迪尔)


⭕️目前在哈尔滨上大学,广电编专业,有时候会用专业发疯(就比如胡乱扯一些镜头语言什么的。)同城宝贝可以来找我玩儿!


⭕️现实老公晴子(不是口嗨),大家可以关注一下她的抖音(晴子呗)和B站(大晴子呗)一个舞蹈帅女(是的没错,是女生),具体见我头像。(苏晴羽🔒晴子)


⭕️内娱老公周深,喜欢德云社,爱叔圈(刘奕君我永远的吹),其余不是很了解,韩娱不了解,但禁一些无脑小西八,禁废虾,请避雷。


⭕️喜欢国家队,主要还是红蓝组(先生就是我老婆!)每个都爱,小警察远离。


⭕️xp较多,但不喜欢重口味,手控居多(我爱本尼和DT的手),各种玩法也都接受。


⭕️午夜场放到afd:苏晴羽


⭕️再次感谢您耐心地阅读至此。


⚡️⚡️这里是苏晴羽,苏晴羽在这里,我叫苏晴羽,苏晴羽是我,谢谢。(鞠躬)⚡️⚡️




以下是自己挖坑的总结,各位宝贝们各取所需。




【周深乙向】


【周深X你】命中注定 

捉妖道士你X大明星周深。


【周深X你】鸳鸯债 

前世今生梗,首席妆造设计师你X合作明星周深。


【周深X你】超级玩家 

电竞天才少女X电竞手机代言人周深。

 

【周深X你】爱在歌里(内含:阴阳怪气,百大up,明侦蜜桃,院人等)


短篇合集【周深GB】与星星共浪漫 


【开始推理吧】


【伪开推群像】幸存者手札(生化危机末世AU) 

【开推群像】Terre sans seigneur(全员私设,刑侦AU) 


【hpma&hp】 


hp各种短篇小甜饼从这里取。 


【还有一些很久很久以前半弃的坑,以及看了今年的春节档预备开的坑。】


【伪红蓝群像】Savage (这个是微团宠群像文,cp早姐和汪汪不定,周旋于央视和天团的小渣女,我流小渣女攻。)


【觉醒x原创oc】征途 (观影体+穿越。)


【平河乙女】眷顾 (因为看到还有宝贝催更,实在不忍心弃坑,暑期重新整理续更,争取暑假完结。)


【你郝】湮没 

流浪地球2同人,你X郝晓晞,有大量周主任友情出场。(不会真的没有人喜欢漂亮姐姐吧?还有周老师!那个气质绝绝子!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大概,可能,也许,应该,似乎,就这么多(?

我把能放的设定和预告都放上来了,各位宝贝们各取所需,这个也会当作置顶了!


最后祝大家幸福安康,万事顺意,生活愉快,天天开心!

   
评论(8)
热度(3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