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晴羽(苦逼早八人)

日辉寒萃照云青。

【你郝】湮没(设)

#是今天看完电影的即兴产物,提前码个设出来。

#真的会爱上漂亮姐姐和贼有气质的周老师。

#日常向偏多,电影剧情偏少,主要写中间电影略过的几十年日常,结局不变。

#gl向!第二人称视角,请注意避雷!原创oc你X郝晓晞


【一点点楔和设子】


“姓名。”


“许帆祎。”


“年龄。”


“26岁。”


……


你安静地回答着面前人的询问,登记档案一系列的事情早已进行过很多次,你已经习以为常。


“周老师,您好,我是郝晓晞。”玻璃外,一个年轻女人走过来,弯腰微笑着和周喆直握手,眼神中满是尊敬。周喆直不得不将目光从房间内的你身上转移到身边年轻人身上。


郝晓晞,他知道这个姑娘。


你挑眉扭头看去,瞧见周喆直和那个女人聊的开心,他似乎很欣赏她,你也不由得多打量了几分女人。


各类身份验证全部录取完毕,你拿到自己的工牌走出了房间,“周叔。”


“小祎,这是新调过来的发言助理,晓晞……”周喆直介绍着你们认识,“小祎是从小就跟在我身边的丫头……”


小时候,你的父母和周喆直同为政客,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,你父母出事后,周喆直就成了你的法定监护人。如今算下来,你跟在他身边已有近二十年了。


周喆直一直把你带在身边,你喊他一声“周叔”,过人的反应能力和随机应变能力让你足以在他身边站稳脚步,再加上从小就培养起来的武大,你也常被身边人称为战力天花板。


周喆直常说你的目光比你父亲的更加冷静锐利,像一只雄鹰在官场上捕风捉影。


郝晓晞能说会道,和你的沉默寡言形成了鲜明的对比,你默默跟在后面和刘寅并肩走着。


“失宠了?”刘寅欠欠地打趣你,被你瞪了一眼老老实实地闭上了嘴,郝晓晞的耳朵动了动,也不知道是否听见了刘寅不着边际地调侃。


“小洁……额……”郝晓晞推开门瞧见你正准备回房间,“我就住在你对面……”这段时间一直开大会,你们都住在联合政府大厦。


“以后可能还要多找你请教……你有什么需要帮助的也可以来找我……”


你自始至终面无表情,点了点头,郝晓晞有些尴尬,但你确实日常也这么对待别人。


“你回屋吧,我去工作了。”郝晓晞跟你挥了挥手就离开了,你也转身进屋。


“小洁是不是讨厌我呀?”郝晓晞坐在后面问着身边的刘寅。


“哦?怎么看出?”


郝晓晞跟他讲了刚刚发生的事情,没曾想刘寅竟是笑了出来,就连坐在前面的周喆直都勾了勾唇。


“她就这样,你也别放在心上,她对我们都这个态度。”刘寅宽慰着郝晓晞,“熟悉之后你就发现她是个外冷内热的人,嘴上不说什么,实际上心里还是会关心你的。”


“哦。”郝晓晞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,看来以后和你搞好关系势在必得。


Tbc.


一点点无厘头预告。



   
评论(12)
热度(69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