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晴羽(苦逼早八人)

日辉寒萃照云青。

【深你】Dancing in the dark(设)

发的文章全设的定时,评论可能无法及时回复。

我尽量休息的时候多码点存稿。


⭕️这个是关于要写的  时光音乐会  同人的女主设定。设想是多综艺的,恰好最近把时光看完了,那就先把时光的par写了,之后再补其他综艺的前情后续,目前想到的有创3,创4和浪姐2。


⭕️设定是两个人已交往已公开。


⭕️微量玛丽苏√⭕️微沙雕小甜饼√⭕️超标ooc√⭕️大量私设√


⭕️齐洵桉。

洵美且异。——《诗·邶风·静女》

英文名:Doris(多萝丝),1997年的小姑娘。


⭕️设想女主的样子,图片仅供参考。


⭕️人物经历:


6岁(03年)跟父母去韩国,父母在韩国经营生意,齐洵桉在韩国上学。


10岁代表校参加舞蹈比赛被星探挖掘,然后签约SM当练习生三年,13岁(10年)出道,五年合约到期后就解约了,18岁(15年)解约之后YG就抛过来橄榄枝,齐洵桉在询问粉丝的意见,粉丝说是YG制作人很厉害,就是作词作曲,音乐发行这一方面很厉害,并且公司内部的艺人也很和谐,所以就推荐女主去试试,以后也可以综合发展。


齐洵桉在YG呆了四年,上了首尔大学,22岁(19年)大学毕业后合约到期就回国了,回国之后在国内呆了半年,了解一下内娱和现在国内的环境。


没想到在一众娱乐公司中,齐洵桉竟选择了上海劲焱文化传媒,理由是劲焱旗下没有艺人,除了她那个老板,人少竞争就少,抢资源的事儿就少(有没有资源都是一回事儿),回国后的齐洵桉就想当一个摆烂人,不在于挣钱多少,有活儿就行,不得先在国内享受几年。


再说了,她那老板比她强,跟着老板混综艺也不是不可以。(小周总:我栓Q你。)


以为是个偶像派,没想到是个实力派,问题是,怎么是个摆烂实力派?


为了旅游推了拍戏和综艺,经纪人姐姐也是很无语,既然如此,那就拿出杀手锏了!


经纪人:桉桉子,这个晚会你要不要去一下?


齐洵桉:举办地点在敦煌吗?不是不去,我想去敦煌玩儿。


经纪人:但是晚会的舞台超级漂亮的!又大又敞亮,你绝对喜欢。


齐洵桉:去。


问能有什么吸引齐洵桉,只有非常非常好看的舞台了!


还有就是......她那个老板喽。


周深:齐洵桉,这个综艺......

齐洵桉:上!


周深:小齐,那个电影......

齐洵桉:拍!


周深:洵桉,还有晚会......

齐洵桉:唱!


周深:桉桉,明天民政局.......

齐洵桉:去!


等等?要去哪儿来着?


齐洵桉:现在跑还来得及吗?

周深:晚喽!


原以为会人设崩塌,粉转黑,结果没想到,粉转cp粉是什么鬼?身边的好朋友各个还成了cp粉头子,什么东西啊!


所以,摆烂失败是吗?


周深:桉桉!要桉桉陪我一起上综艺才好!

齐洵桉:啊!走开!

周深:?(这话似曾相识,等等,你是不是抢我台词啊!)


总有一天会听到你们说:我们结婚了!


Tbc.


?看得出来我写的很沙雕了。


就先不按时间顺序写了,第一个直接写时光了,两个人已经在一起了。

   
评论(10)
热度(5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