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晴羽(苦逼早八人)

日辉寒萃照云青。

【周深X你】鸳鸯债(贰)

⭕️非典型bg向,大明星周深X妆造首席设计师你,第二人称视角。

⭕️勿上升❗️渣文笔❗️前世今生梗❗️ooc属于我❗️不虐,相信我❗️❗️❗️


⭕️一场双向寻找的爱。




【正文】


在来的路上,你基本上把周深的基本情况了解了一下,包括他以前出席的一些活动照。


不得不说,人长得好看,身材比例好,就是穿什么都好看,尽管有几身衣服看的你扶额汗颜。


这回是准备了一身衣服,预定了一身衣服。节目主题曲mv里,周深穿了黑色,所以你打算让出场的他穿白色试试。


三层大化妆包在周深面前打开,小猫看的眼睛都瞪大了,“哇,这么多。”说是这么说,但是对于周深这种经常参加活动的来说,已经见怪不怪了。


“妆造,我们是专业的。”你轻笑一声应着他的话,刷子拿在手上漂亮地转了一圈,就像转笔一样轻松。一盘盘粉底遮瑕拿出来涂在手上比对,你看看镜中的周深,又扭头看了看衣服,确实......有点难搞。


以往你合作过的艺人,要么是走成熟风,要么是走甜美风,就连男明星在你手下也是化得棱角分明帅气逼人,周深这......是如何做到又要成熟又要少年的?思来想去,你决定还是破个例。


周深看你拿出来一盘又一盘,结果到最后只是摇了摇头又放了回去,不禁奇怪,给他化妆就这么难吗?!一旁的金华甚至还和你笑着交流了一下,如果忽略她手里拿的周深常用的化妆品的话,周深可能以为你们在交流化妆心得。


也不知道你们说了什么,只见你点了点头,金华走出了房间,然后你就拿着衣服走过来让他穿上。


“现在就换衣服吗?”周深愣了一下,以往的流程是,为了防止把化妆品弄到衣服上,往往都是先化妆再换衣服的,也为了换衣服的时候方便,不再次把妆蹭花,周深每次基本上都是一个打底一个外套,穿脱也方便。


“试了几次色号都不是很满意,所以就想配上服装整体看看。”你似乎也看出了他的担忧,“没关系,只换个上衣就行。”


周深不懂,但周深很乖的。


但是在你的注视下脱衣服真的很不好意思的好叭?!尽管他只需要脱一件外套,但还是莫名其妙的害羞。


你把上衣给他穿上,整理好,把一些装饰都挂上,话说,胸口处的银链子一圈一圈地,真的很有设计感,很好看。周深没忍住抬手摸了摸,然后被扎了一下。


“嘶。”周深猛地缩回了手,怎么的,这链子上还带刺儿?


“慢点,还没挂好呢!”你有些无奈,像是在对一个多动症的儿童说话。


怪不得,周深撇了撇嘴,他说怎么一晃一晃的,感觉像是要快掉了一样,你把银饰固定好之后,又拉了拉衣服下摆,整理好,“好了,这回可以碰了。”


金华从外面拿进来了披盖,你让周深坐在镜子前又看了好一会儿,才把披盖给他盖上,有一瞬间周深还以为自己在剪头发。


这回你似乎找到了方向,无痕夹卡起小孩儿耳边的碎发,你摆了一个计时器在桌子上,周猫猫好奇,但是周猫猫没问出口,因为你已经开始在他脸上动手了。


所以这就是顶级化妆师的手法?周深看着已经打完底准备描眉的你。


专业对口。


Tbc.


设的定时,高考第一天,这个点儿,应该考完语文了。

   
评论(14)
热度(4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