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晴羽(苦逼早八人)

日辉寒萃照云青。

【周深X你】命中注定③

⭕️非典型BG向,大明星周深X捉妖异瞳少女,第二人称视角。

⭕️勿上升❗️渣文笔❗️ooc属于我,小甜饼属于你们❗️有微量玄幻元素,沙雕含量较多❗️不喜勿喷,不接受批评指教❗️

⭕️前篇走合集,点点小红心小蓝手吧!被限流限的可怜!再点点收藏和关注吧,给您各位磕了。

⭕️如果可以,那么下面走正文!




【正文】


谁敢信,白天分别之后,晚上你就去周深家里当了阿飘。


要不是为了查清楚那个一闪而过的黑影,你是绝对不会随随便便以阿飘的形态闯到别人家的。


站在周深家门口,你闭眼默念了几遍,“周深老师对不起了!”然后穿门而过进到了周深家里。


周深家不大,但是装修的很温馨,打扫得也很干净,你一边走一边四处打量,这个氛围,倒也不像是有什么东西来过。


整观察着,周深走了过来,他应该是刚洗完澡,擦着头发径直经过你面前回到了自己的房间,你就这么看着他的房门在你面前关上。


哦,对,你现在是阿飘形态,他看不到你。


可你分明看到他身后那团黑气。


可恶,什么东西竟然敢沾到你未来老公的身上。你当即就走向周深的房间,穿过了房门,然后看到了不该看的一幕,吓得你立马退了出来。


如果你可以流鼻血的话,估计此时此刻鼻血应该是流的止不住了吧。


他他他......他在换衣服.......尽管他是背对着你的。你有些懊恼地敲了敲头,你怎么忘了他刚洗完澡呢?!


在外面站了好一会儿,确定这回进去他不会再换衣服了之后,你刚准备进屋,房门就从里面打开了,于是,你和周深就这么面对面了,甚至还四目相对了。你愣住了,大气都不敢喘一下,僵在原地,周深穿过你的身体走向了浴室。


吓死你了,你拍着胸脯,有一瞬间你还以为自己的阿飘形态失效了呢!


你跟着周深飘到浴室,他在吹头发,活像认真打理自己的爱漂亮小猫。可你的目标瞄准了他身后。捆妖索甩出,将黑气锁住,你手持桃木剑将黑气从周深背上挑出,掐指念诀。正在吹头发的周某丝毫没有感觉到自己身后,一魔一道士打了起来。


“诶?”正在吹头发的周深手中的吹风机突然停止了工作,扭头看去,瞧见是插头掉了,伸手重新插上,继续吹头。


而你,在后面把黑气逼到墙角,“嘿,我说反了你了!也敢来招惹我老公,还敢化形扯插头?!”黑气缩成一团瑟瑟发抖,乾坤袋开口,伴随着一声凄厉的叫声,乾坤袋打着饱嗝重新缩小挂在了你的手链了。


这下解决了。你长出了一口气,转身重新看着周深。


缠上他的是病魔啊,也不知道他会生什么病,现在还无法算出来,不过你发现的及时,应该都是小病,问题不大,临到关头提醒他几句得了。


你看着他回到房间后也离开了这个房子。


Tbc.


设的定时,高考第二天,这个点儿已经考完文综了。


   
评论(8)
热度(5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